今天是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学比干 出实绩——我院开展党组书记讲一堂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日前,按照省院的部署要求,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楚峰再次走上讲台,为全院党员讲授了题为《学比干  出实绩》的主题党课。

讲课中,林楚峰检察长从“打基础,抓住学比干、出实绩的根本;建机制,提供学比干、出实绩的保障;抓落实,把握学比干、出实绩的关键”等三个方面,结合我院的实际,充分阐述了党员队伍应该学什么、怎么比、如何干,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出实绩。



他指出,学比干不能走过场,否则就出不了实绩,每名党员都要用“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和“样样走在前、事事勇为先”的魄力,带动身边群众奋力完成好全年28项“量变工程”。



最后,林楚峰检察长强调全体党员必须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张军检察长提出来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要求,注重坚持好“三戒四重五新”,共同把揭东检察事业的发展推到新的高度。



“三戒”就是要戒懒惰、戒浮躁、戒庸俗;“四重”就是要重学习、重实干、重创新、重清廉;“五新”就是服务大局有新作为、改革创新有新突破、惠泽民生有新举措、队伍建设有新面貌、科学发展有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