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1



月5日,我院林楚峰检察长主持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对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林检察长在会上反复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指明的方向谋划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发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学习原文,悟透原理。通过电视新闻、报刊杂志和网络平台,多渠道、多视角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进行深度原文学习,力求真正悟透习总书记对广东各项工作的新展望与新部署,以把握、调整好检察工作的新思路与新方向。


二是领导带头,组织学习。院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上促下,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全院干警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三是结合实际,主动学习。全院干警在参与集体学习的同时,要主动利用业余时间,结合工作实际,将个人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新知,带回到集体学习中来,以期达到“温故知新、常学常新”的学习目标。



编辑、摄影:孙子谦

审核:曾文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