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1月28日上午,我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院党组巡察组组长谢干泉、揭东区委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夏剑锋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楚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林楚峰检察长通报了我院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剖析,主动认领责任,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各党组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以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林楚峰检察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表示院党组将认真贯彻本次民主生活会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创新理念武装,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民主、服务意识,全面弘扬担当精神;层层落实监管责任,全面加强日常管理;加强检务督查力度,全面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整合机构,全面深化司法改革;进一步查摆问题,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力争2019年揭东检察工作能有新变化、新突破、新提升!



文稿:黄春梅

编辑、摄影:孙子谦

审核:柯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