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按照揭东区委的统一部署,9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吴文渊副检察长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莅临会议并指导。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楚峰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作了一场专题党课辅导,并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

一是要围绕把握重大意义抓落实见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主题教育;

二是要围绕攻坚重点措施抓落实见成效,结合检察实际推动任务落地落实;

三是要围绕加强组织领导抓落实见成效,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高效开展。

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江惜辉组长对我院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紧紧围绕根本任务,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进“四项重点措施”,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全面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吴文渊副检察长在会议最后,要求各支部、各部门严格按照高检院“办实事、求极致、解难题、葆本色”的要求,根据院里下发的方案,以及林楚峰检察长和江惜辉组长提出的意见要求,合力推动我院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扎扎实实的成效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稿、审核:曾文洲

编辑、摄影:孙子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