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市院纪检监察组黄沛春组长一行到我院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取得新进展,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黄沛春组长,以及市院监察室郭壁亮主任、何恒华副主任等一行3人,于12月20日上午到我院开展督导调研。我院林楚峰检察长、柯少兵副检察长、吴文渊副检察长、许海丹副检察长、曾文洲主任,以及侦监科吴伟航科长、案管中心洪楚珊主任参加了督导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林楚峰检察长向市院督导调研组汇报了我院2019年总体工作情况,特别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认罪认罚适用和两项监督开展,以及案件比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黄沛春组长在听取汇报后,认为我院推进扫黑除恶有特色、落实认罪认罚有起色、开展未检工作有出色,同时建议我院在接下来的工作推进中要做到不松劲、下大劲、再鼓劲,求变化、争进步,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最后,黄沛春组长还重点强调了廉洁从检工作,要求我院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放松,扎好制度笼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案、管物,确保队伍不发生违规违纪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