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揭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揭东区检察院检察长一同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杨明芳
发布时间:2021-02-04

2021年2月3日,揭东区人大常委会许列群主任专门抽出时间跟我院林楚峰检察长一起,在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吴芝才副主任的陪同下,一同前往广东海大集团揭阳海大饲料有限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杨明芳同志。


在走访座谈中,林楚峰检察长向杨明芳代表呈上高检院张军检察长新春贺信及《2020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并简要向杨明芳代表通报我院2020年“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开展情况。


杨明芳代表对检察机关一贯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表示充分的感谢,并对我院的工作给与高度的肯定。在介绍所在企业的良好发展前景后,杨明芳代表对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年轻干警的培养力度,以解决基层检察院案多人少问题;二是深入企业开展普法宣传,以帮助企业提升员工综合发力素养;三是加大力度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为百姓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林楚峰检察长在最后表示,检察机关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新的一年,揭东检察院将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支持监督下,为揭东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