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育检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育检
揭东区院开展“迎新春·送福”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揭东区院开展“迎新春·送福”系列活动



2022年新春到来之际,我院开展“迎新春·送福”系列活动,为全院干警和基层群众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


一是为全院干警送“福”。院工会组织青年干警“书法家”利用工作之余现场挥毫泼墨,为全院干警书写红红火火的春联、送上大大的祝“福”,并向每位干警送上十二条“关于过好一个欢乐祥和春节的提醒”。

二是为退休干警送“福”。院政治部走访慰问我院22名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们送去一份份春节慰问品,同时还向他们通报我院2021年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倾听老同志们对我院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是为基层群众送“福”。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到院结对共建村蟠龙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春联、送文化、送祝福、送温暖,赢得了基层群众的广泛赞誉,进一步拉近了检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