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揭东区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在职区管干部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和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等,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思想认识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英鹏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性影响,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标志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理解和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首次专章部署“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对全面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在职区管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好表率作用,引导分管干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心入脑。要牢记“国之大者”,边学习思考、边谋划行动,依法能动履行检察职能,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要求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