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换届谱新篇,聚力再起航 —— 我院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7日下午,我院工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伟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上届工会主席周英鹏向全体会员报告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该报告,以及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伟填对上一届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党的绝对领导;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关心关爱,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四是坚持服务大局,聚焦职能能动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