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我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检察长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18


8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检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研讨会精神及中共揭东区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伟填出席会议并作主题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敏主持。


会上,围绕“过去怎么看,现在怎么干”,各部门主任首先各自汇报了今年1-7月份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王敏、陈志平、吴桂武三位副检察长接着对各自分管线条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点评,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措施。



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伟填在会议最后作了《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以实干担当不断开创揭东检察工作新局面》主题讲话,提出了“转理念、抓基础、促提升”工作思路,同时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内应重点抓好的“四个坚持”方面工作:是坚持高站位服务发展;是坚持高质效法律监督;是坚持高标准能动履职;是坚持高要求队伍管理。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历史不会辜负实干者”。下一步,揭东区院将继续求真务实、注重实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担当为全市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贡献一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