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检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情系老党员,送书进家门
发布时间:2023-11-15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于近日开展了“情系老党员,送书进家门”活动,确保退休老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英鹏,以及院第五部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建足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一系列党员教育图书,一一送到每位退休老党员手中,并与他们一同学著作、谈感受、话未来,积极宣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发挥好余热,当好青年党员的榜样。



       

         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还通过聊家常方式,深入了解退休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思想近况,拉近了机关党组织和退休老党员的距离,充分展现了机关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退休老党员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