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揭东区委书记梁柱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2

          2月20日,揭东区委书记梁柱华带同区委副书记蔡庆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晓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庆谋等,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陪同调研活动。







          梁柱华书记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建设创作室)、模拟法庭等地,了解检察业务开展情况,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亲切交谈,并听取我院近年来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梁柱华书记对我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我院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能力和执法公信力,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检察队伍,树立检察风清气正形象。同时,在新一年要做到检察工作和区委中心工作同心协力、同向发力,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揭东全域高质量发展。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伟填表示,此次区委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充分展现了区委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下一步,我院将紧紧围绕区委战略部署要求,扎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揭东新篇章贡献更大检察力量。